派出公示   
  管理规定   
  出国出境流程   
  赴台流程   
  报销审批流程   
  各国签证办理指南     

  首页 出国出境管理 派出公示 正文
南京工业大学2019年陈晓君出访美国信息公示

应先进功能材料国际会议组委会的邀请,为拓展我校在材料学科方向的国际交流,经研究,我单位拟派陈晓君1人于2019818日赴美国洛杉矶参加国际会议。

根据苏办发[2013]26号文件《关于进一步规范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管理的若干规定》的要求,现将本单位出访人员身份信息、经费预算和来源、行程及公务安排、境外邀请单位等信息进行公示,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。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,可以书面形式或电话形式举报,书面形式要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,于2019425日前邮寄或直接送到南京工业大学海外事务部(直接送达以送达日期为准;邮寄以邮戳到达日期为准)。地址: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南京工业江浦校区行政楼310办公室,邮政编码:211816,联系电话:025-58139152

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。

 

南京工业大学海外事务部

2019419

 

Copyright © 南京工业大学 国际合作处 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.